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西南财大西南交大和西华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公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12-19 8:57:59 【字体:小 大】
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华大学相继公布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要报这三所学校的考生可以开始报名了

西南财大、西南交大和西华大学公布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华大学相继公布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要报这三所学校的考生可以开始报名了!

  西华大学:招健美操、跆拳道运动员

  据记者了解,西华大学招生项目为健美操和跆拳道。报考条件为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者均可报考: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西华大学高水平网报系统(http://zb.xhu.edu.cn/webgsp/index.jsp)如实填报相关资料,并将运动员等级证书、省级及省级以上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或成绩证书、学历证明、身份证等材料原件进行拍照或者扫描的照片通过网上提交。考生未按规定提供报考材料的,学校将不安排测试。

  2011年3月4日9∶00-12∶00,14∶30-17∶00,考生本人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省级及省级以上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或成绩证书、学历证明、身份证和学校、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学校盖章和班主任鉴定)到西华大学校本部体育馆陈列室办理准考证。专项测试安排在2011年3月5日,文化测试将于2011年3月6日进行。

  西南财大:四类项目计划招收41人

  西南财经大学2011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项目为:篮球、健美操、网球、足球,计划招收41人。具体名额分配为篮球13名(男子7名、女子6名);健美操12名(男女不限);足球8名(男女不限);网球8名(男女不限)。据悉,学校根据各项目参加测试人数及运动水平,在不超过总计划的情况下,有权调整各项目的招收人数。考生即日起可通过该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yx.swufe.edu.cn/zsxt)报名,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5日。同时,每人须交报名考试费80元。

  测试报到时间为2011年3月12日9∶00-17∶00,在西南财经大学体育馆(柳林校区)报名并验证证件原件。测试时间:2011年3月13日,9∶00-12∶00;14∶30-17∶30。专项测试合格的一级运动员于2011年3月15日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

  西南交大:具体招收人数还未确定

  西南交大招生项目为田径、男子篮球、男子排球、健美操(竞技、拉拉操),其中拉拉操只限女生。

  据记者了解,具体的招收人数还未确定,具体报名条件考生可登录学校网站查询。考生需到西南交大招生网(http://www.ad1896.cn)下载填写报名表,连同运动员等级证书、省级及以上比赛秩序册、成绩证书、学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于2011年2月28日前送交或邮寄至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测试报到时间为2011年3月4日9∶00-12∶00,14∶00-17∶00,地点是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办公室,需要携带相关证明原件。同时,每人须交测试费120元。

  专项测试时间分别是:男子篮球2011年3月5日9∶00-12∶00;男子排球2011年3月5日14∶00-17∶00;健美操2011年3月5晚19∶00-21∶00;田径2011年3月6日9∶00-12∶00。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